

盆里放300了面粉,2克盐,增加筋性,2克酵母

用200克得温水和面,用筷子搅成面絮

放入小葱花,用筷子搅成大面团

放到面垫上揉成光滑一点的面团,放盆里盖上盖子稍微醒发一下

调个油酥:一勺面粉,一勺椒盐,倒入食用油

搅拌均匀,调成酸奶状即可

取出面团,搓成大面条,切成均匀六份剂子

搓成小长条

擀成一个长方形的薄饼,均匀抹上油酥

用两根筷子夹着薄饼的一端

卷起来

抽出筷子,两端捏紧

再擀成厚一点的饼,表面抹水,撒上白芝麻

用擀面杖轻轻压实一点

起锅烧油,全程中小火,油热放入饼胚

上面也喷点油,鼓泡了翻个面,烙另一面

两面上色均匀即可出锅

葱香夹着椒盐香,简单好做又好吃














